凯尔帕拉维尔

先生小姐们好,这里Cair Paravel。
主APH&FATE&梦日记及派生。
英伦厨&圆桌厨&音乐家厨。
沉迷于音乐剧古典乐和新世纪。
喜欢模拟人生系列,MC和其他各种独立游戏。
不定时摸段子/MMD静画,磨炼建模技能中。
不会画画,OC相关靠捏人站。
工作忙低浮上,日常脑洞堆积不挖坑也不填……

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大概是梦派生相关的一点脑洞记录和感想【出灰家两作篇】

大量个人观点注意!!是我流的角色塑造
CP脑注意!!
不是成型的粮,但愿有一天我能填上【】
有会让人不适的描写【指歌词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两部里两组的粮吃多了就想吃crossover了
想吃否鬼灯&黑百合的粮……
等等这是什么邪教【

黑百合是绝对黑不过否鬼灯的……相比之下午时葵还更黑一点虽然看上去比较人畜无害。
【性别不明&公正无私(?)&真.无害&人生赢家的】银木樨放在这样的四人组里感觉压力会很大。
不过也有一种圣光普照所有人的可能性……那样的话ta的心脏一定很强大了。
天使体的天使真是厉害啊。

2.
一直觉得残响P的病栋系列和出灰家梦派生的四个孩子相性很好

《隔离病栋》的场合:
是午时葵的视角。
“呐”——粉毛妹子
“我说你啊”——黑百合
“何时才会死呢?”——午时葵个性ver
“把你杀了之后我也会去死”——拉着手的黑百合&午时葵
……画面感很强了。
自认为不再值得被原谅吗?

《三角梅不会开花》的场合:
黑百合视角,大概全程是对黑百合的厨力放出了。
就算她不怎么会弹钢琴我也爱她.jpg
想要表达出那种即使自己会在夜里闭上眼睛,也希望将三角梅【百合?】的花语传达给午时葵的感觉。
……这是哪里的葵厨啊?
黑百合:我不是我没有.jpg

《DONADONA》的场合:
这首歌简直不能更适合午时葵了!
“这个也想要那个也想要”
“做了一个相当糟糕的梦,我至今也没有醒来”
是啊,最终没能醒来呢。

《心律失常》的场合:
“肮脏的我走向垃圾箱”——否鬼灯
“整洁的你在病房里、”——银木樨
个人觉得否鬼灯对银木樨总是有那么一种……倾慕?就像是那种“你是我触碰不到的光”的感觉。
否鬼灯:什么玩意啊你好烦不要在我面前露出那种表情小心我打你哦
银木樨:……【无奈脸】
嗯大概是表面80%的嫌弃得瑟,内里80%的羡慕和倾慕吧。

说来说去总之是强推残响P的病栋系列,真的很带感了!

3.
关于黑百合的眼睛,我严重怀疑她早在故事开始之前就做过结局里的事情了,产生的幻觉大概也和那个部位有关吧。

4.
翻遍了P站和DA站,感觉各位太太似乎都倾向于把银木樨设定成男孩子,相当暖的那种。
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心里的银木樨是女孩子吗!中性美的女孩子也是好文明啊各位太太了解一下啊!【非百合意味】
说到女孩子设定的银木樨……其实我对她俩的第一印象是觉得有点像苍翠双子/庭师双子……
仔细想想一点也不像啊我这个第一印象是什么鬼啊!
大概只是因为我太想看看女孩子设定的银木樨了。

5.
虽然两作都是黑暗猎奇虐心向的,也并不能阻碍我对糖的向往……
比如弹琴的黑百合和唱歌的午时葵,
再比如会不顾一切伸出手来拯救否鬼灯的银木樨。
他们真的很好。

6.
感谢出灰太太和各位翻译太太们为这两部作品做出的所有努力。

© 凯尔帕拉维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